XRF2024HG-JJ019(0014-0001)—-黑龙江一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重油采购 更正公告

项目名称:黑龙江一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重油采购

项目编号:XRF2024HG-JJ019(0014-0001)

  • 更正内容

1、原公告中4.1更正为:4.1依法成立,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,具备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、税务登记证、组织机构代码证,营业执照年检有效且经营范围中包含当次采购的内容;

2、删除原公告“4.2意向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”、“5.1.4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(提供原件扫描件)”及“5.1.9意向供应商承诺能够按照采购人要求以吨为单位提供发票(承诺书形式,格式自拟)”内容。

二、说明

本次公告为原公告及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,与原公告及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,本次内容如与原公告及采购文件不一致之处,以本公告内容为准,其他内容不变。

三、联系方式

采 购 人:黑龙江一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

地    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龙创·新世纪B座20层

联 系 人:夏先生

电    话:15004671093

招标代理机构:祥润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
地    址:哈尔滨市道外区润达国际A(2)座21层

联 系 人:杨女士

电    话:15546371990

电子邮件:xrfxmgl@126.com

日    期:2024年02月22日